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吴尊带儿女坐飞机口罩遮面 暖心发文鼓励医护人员

凤凰网娱乐 2020-02-07 09:32:22

  2月6日晚,吴尊晒带一双儿女外出坐飞机的照片,并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少去人多的地方,最后还向医护人员致敬,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照片中,吴尊穿黄色t恤,头戴潮牌棒球帽,和女儿并排坐在飞机座位上,对镜竖起大拇指,戴着同款口罩。另外一张,单手抱着儿子,一手拿着相机自拍,爸爸力max,一旁的儿子因为脸太小,口罩都快把脸挡严实了,只露出眼睛和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十分的可爱。

  此博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也不要到处跑了…机场人员密集,比较危险。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吴尊回应道:“我们在文莱目前还是OK的,大家别担心我们,我真的比较担心你们啦!”更有网友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愿大家平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