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于正深夜秒删视频 曝秦岚穿素颜穿睡衣唱歌真相

清远传媒网 2020-02-07 14:07:28

  于正深夜秒删视频具体怎么回事?2月4日深夜,一条秦岚穿睡衣唱歌的视频从于正的个人社交平台发出,随即又被其秒删了,而视频中秦岚打扮十分居家,身穿粉红色睡衣的她整个人的状态十分轻松,并且头发也撩起来了,开始高歌了起来。

  在这一个小视频当中,秦岚也给大家展示出了她童真的一面,拿着麦克风当起了麦霸之后,秦岚随后更是手舞足蹈了起来,看来窝在家里的春节有了朋友的陪伴也显得格外地开心。看秦岚这样轻松随性的状态,还有白皙的肌肤丝毫看不出来她已经是40岁了,但是看秦岚身后的沙发还是比较凌乱的,这应该是一位男性的居所。

  秦岚靠着于正的《延禧攻略》又大火一把,而继《延禧宫略》之后于正和秦岚还合作了《传家》,只不过受到疫情的冲击,停止了拍摄事宜。看得出来秦岚和于正两人的关系还是比较好的,毕竟能够K歌到深夜,并且进行了二次合作。但是做为当红女明星深夜如此随意和知名导演在一起,怎么看都容易引起别人的猜疑。而且在现场并不只有于正和秦岚两个人在,从视频中可以看得出来还有另外一名男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