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他是香港第一慈善家,为20块馒头钱与人翻脸,107岁过世捐款百亿

凤凰娱乐 2020-02-10 09:18:57

  作为香港娱乐圈名利双收的大佬,邵逸夫却因“小气”被不少人诟病。当年,邵氏电影实行月薪制,影后郑佩佩都因收入不高而挤公交上班,邵逸夫后来还因坚持月薪制错过了与李小龙的合作机会。

  一次,邵逸夫没有批准剧务花20块钱买100个生煎馒头的申请,并以公司内部食堂的馒头才售价一毛为理由。如此精打细算,邵逸夫让不少剧组人员心生不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