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林依晨罕谈原生家庭 因妈妈一句话选择与爸爸和解

港星台娱 2020-02-10 07:22:15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演艺圈中号称“零负评女神”的林依晨出道18年,以高情商有智慧的形象为人称道,从未传过任何负面消息新闻的她,细心体贴其实都遗传自母亲。她接受某杂志专访时提到自己的原生家庭,认为母亲的身教,带给她很大的正面影响。

  林依晨小时候父母离异,家中经历过一段经济贫困的时期,然而她并不因此觉得气馁,她透露,因为母亲总是给她非常足够的爱,并教会她人不是只有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才能够帮助别人。因此即便在家里最困难的时候,林依晨还是常常看到母亲慷慨解囊资助原住民小朋友,纵使金额不高,但母亲从不吝啬,也没有丝毫怨言。母亲更常提醒她“取之有道!而当你的心是丰盛的,会更勇于付出。”

  长大以后,林依晨决定和父亲和解,她认为,这辈子当家人是很难得的缘分,下辈子可就不一定了。所以希望有血缘关系的家人,不管他的个性如何,最起码我们可以好好对待彼此,而不是日后才去后悔没做什么。林依晨也一直抱持着母亲教给她的信念“如果退一步,大家可以活得比较舒心自在,那我愿意去当那个退一步的人。”

  而林依晨觉得最容易与最不易的,永远都是陪伴。“时间是最珍贵的东西,比任何东西还宝贵,所以对我来说,陪他们吃个饭、去一个地方、见一个想见的朋友,或是完成一个小小的年度目标,都是非常有意义的。至少在你人生离开的最后一刻,你知道你没有徒留遗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