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谭松韵遭遇网络暴力辱骂怒发声明 被曝黑粉真相

综合 2020-02-10 06:44:29

  而对于谭松韵来说,从《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一角而受到关注,到《最好的我们》《微微一笑很倾城》《狐狸的夏天》《浪花一朵朵》,再到参加综艺《演员的诞生》,其演技实力在一步步得到提升,虽然并不是什么顶流超级偶像,但是却塑造了一个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如今凭借《锦衣之下》而大火,备受关注,更是在1月新媒体指数榜上位居女艺人榜首,这些都是观众对其表现的认可。

  低调、真实又可爱的她受到这样的攻击实在是让粉丝们心疼不已。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大家在上网追爱豆的同时,也能保持理智,合法追星,更希望这个坚强的女孩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