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娱乐刊网 2020-02-10 07:01:10

  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这个危难时刻,大家纷纷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尽自己的一份爱心,娱乐圈当中的明星也没闲着,纷纷尽自己所能贡献出最大的力量。周杰已经很久都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了,近日他罕见的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要向伟大的医务人员致敬,并且准备捐赠2万斤的大米,等待着他们平安归来。

  周杰早年间因为扮演《还珠格格》里面的尔康而被大家所熟知,没过多长时间他就退出娱乐圈,专注于自己的农业事业,这一点让很多网友都感到非常惊讶。周杰做农业可不是闹着玩的,他在东北拥有上千亩的地,生产优质大米。这些大米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买得到的,周杰为了怕别人伪冒他的品牌,一般大米都只卖给熟人,或者是熟人推荐过来的客人,即便是这样,他的顾客依旧络绎不绝。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