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娱乐刊网 2020-02-10 07:01:10

  周杰偶尔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家土地里丰收的农副产品,比方说大豆,高粱,玉米等应有尽有。这次他直接为武汉捐赠2万斤的大米,这个做法非常的令人敬佩。周杰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工作是自己的副业,生活才是主业,看来他对于生活真的是看得无比通透。

  周杰是一个非常会享受生活的人,之前他使用无人机拍摄自家农场,无意间曝光了自己的豪宅,除了大片的农场以外,他所住的地方简直就像是宫殿一样,非常的巨大豪华,看呆了不少网友,不得不说这种才叫做真正的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