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6岁高虎穿睡衣趴地搞怪模仿,意外曝光自家豪宅

会火 2020-02-11 07:58:48

  2月9日,演员高虎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短视频。久未露面的高虎一出现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视频中,高虎戴着墨镜和安全帽,穿着粉色外套和人字拖,打扮随意没有偶像包袱,十分接地气。他骑着一辆黑色电瓶车,跟随音乐左右摆动脑袋,非常开心。

  随后画面一转,高虎竟直接趴在地上学蛆爬。高虎蓝色印花的睡衣格外抢眼,这个睡衣不是常见的男士上衣下裤形式,反而像是一个睡裙。

  高虎身后是一个露天游泳池,周围还摆放了非常多的绿植,环境看上去非常好。以装修来看,高虎居住的别墅价值不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