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要打造第二个董卿了?连整形变美的路子都太像!

综合 2020-02-12 09:16:35

  综合新氧消息:最近宅在家里,大家都在看什么节目打发时间?如果看腻了偶像剧和热热闹闹的综艺后想换换口味,羊觉得不妨追一下央视的《中国诗词大会》!边消遣边长知识,一举两得!

  说起诗词大会,大家应该不陌生吼。之前第二季的00后美女学霸武亦姝曾在网上刷了屏,大家甚至称她是现代版的李清照。而上周日晚上,第五季的诗词大会正式完结了。  不过嘞,整一季节目下来,还有很多网友的关注点,放在了这一季的主持人身上。

  有稍微关注这个节目的宝宝应该知道,《中国诗词大会》之前的主持人一直都是董卿。2017年年初,董卿就是在这档节目的加持之下,晋升为全民喜爱的气质女神。

  节目里的她不仅在每一次的主持、串场中,彰显了丰厚的诗词底蕴、文化内涵,故事、诗词娓娓道来。还为节目输出了很多引人深思的观点。

  选手都忍不住夸她:是我心目当中标准的美人,美得清新隽永。 评委老师更是直接送她诗词:若似月轮终皎洁,不辞冰雪为卿热。可以说,董卿几乎是诗词大会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但不知道是不是董卿工作安排不过来的原因,这一季主持人突然换人了。新继任的主持人是央视的新生代女主持:龙洋。

  龙洋1989年出生,今年刚满30岁。2015年加入央视以来,这是主持的第一档人气比较高的节目。所以可能很多人是第一次知道她。

  其实如今的龙洋,看起来整体气质还是不错的~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