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唐嫣生了!为避免占用公共资源秘而不宣,跟罗晋捐款50W爱心满满!

凤凰娱乐 2020-02-12 09:16:35

  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唐嫣怀孕以后,几乎没什么动态了?

  最近肺炎疫情,他们夫妇一起捐了50万用于抵御灾情。

  罗晋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呼吁:大众做好防御措施,出门戴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医护人员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愿大家健康平安。

  然而,唐嫣却没什么动向。

  随后,网曝闫学晶老师在直播时,和儿子PK问问题,被粉丝问双胞胎时,疑似说漏嘴:今儿看罗晋唐嫣生了龙凤胎。

  不过唐嫣、罗晋目前尚未回应。闫学晶老师该不会爆的假料吧?

  而唐嫣从1月29日——2月8日之间都没有更新任何动态,直到2月9日才更新:2020愿所有人都能平安回家。

  而权威媒体经过罗晋唐嫣熟人证实,唐嫣确实是生宝宝了,但是不是双胞胎不得而知。

  疫情当前,罗晋和唐嫣或许是为了避免占用公众资源才没正式官宣喜事。

  粉丝们对于唐嫣是否生子这件事在线焦急:好期待官宣呀。

  唐嫣和罗晋是很多人羡慕的明星夫妻,几乎无时无刻都在撒狗粮。

  两个合体出席活动的时候,非常多,如果是被采访,罗晋很自然地便伸手去拉唐嫣的小手;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