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61岁李子雄居家健身无压力,2岁小儿子出镜惹人爱

会火 2020-02-12 09:16:35

  网友们看到李子雄的小儿子也纷纷直呼“孩子看起来真可爱”,还有网友感叹李子雄还是那么帅。

  作为香港老牌艺人,早在1986年李子雄便由徐克发掘在电影《英雄本色》中饰演大反派“大哥成”。李子雄将“大哥成”的凶狠无情和巧言令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凭借这个角色,李子雄也获得了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配角”的提名,演技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

  由“大哥成”走红后,李子雄的演艺之路可以用顺风顺水来形容,片约接到手软。但可能是之前出演反派形象太过深入人心,李子雄之后的角色也多以反派为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