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连续7年只能隔空为儿子庆生,当众飙泪的他,让人心疼!

www.linxuanhj.com 2020-02-12 09:16:35

  恋爱3年,加上结婚4年,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也逃不过这魔咒般的七年之痒。

  两人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

  潘粤明和董洁婚姻的失败,是董洁不珍惜?还是潘粤明本身就没有经营好?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潘粤明曾在鲁豫的节目中,谈到离婚的理由:不太懂,就是情商低。

  尽管夫妻间矛盾突出,不过,潘粤明还是放心不下儿子,依旧在2013年2月5日,祝福儿子生日:

  发这条祝福的第二天,潘粤明顶着无限大的压力,参加了《天天向上》。

  一起上节目的李小冉力挺潘粤明,在节目中呼吁大家,对这个有担当的男人多一些支持。

  之后,事情发生了反转。

  2013年,王大治和董洁一起同游海南被拍到在屋内相拥热吻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被称为“激吻门”,也是因为这件事改变了三人的生活。

  因为董洁和王大治视频曝光,潘粤明告董洁经纪人诽谤,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潘粤明终于证明了自己没有伤害过家人。

  离婚后潘粤明说:至少要让孩子知道,他是因为爱,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而董洁复出后,参加了《妈妈是超人》这档综艺,主持人问到:他跟爸爸交往吗?董洁回答:完全不介意。不过,董洁还表示不会刻意去干扰任何人的生活,包括顶顶和前夫潘粤明。

  对于顶顶缺少父爱这一现状,董洁心里很清楚,不过,现实就摆在那里,她说会尽自己一切的力量去陪伴他。

  衷心希望潘粤明和董洁能够像王菲和李亚鹏一样,离婚后,还能亲如一家,照顾孩子的感受,多沟通多交流,让顶顶健康成长!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