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赌王三房儿子何猷启夫妇外出聚餐,饭后两人互不理睬似吵架

凤凰娱乐 2020-02-13 09:49:21

  赌王何鸿燊家族去年多喜事,子女相继结婚生孩子,开枝散叶。

  赌王三太太跟四太太从年轻斗到现在,四太太的女儿何超盈与小儿子何猷君分别生下了外孙女跟孙子,而三太太的独生子何猷启则与来自内地的妻子Gigi极速生了两个女儿,让三太太不至于输得太惨。

  何猷启在前年2月与女友在外国秘密结婚,而且已经怀孕。

  女方并非名门千金,只是在深圳打工的普通人,父母也不是富豪,但何猷启爱屋及乌,曾被媒体拍到带岳父岳母逛街。

  当时,有指三太太不满意儿子的选择,一直都没有公开喜讯,还不让儿媳妇回家住,何猷启就在外面买了一套房子,安置太太跟女儿。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