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港媒曝40岁杨怡秘密怀孕预产期5月,罗仲谦龙母庙祈求母子平安

凤凰娱乐 2020-02-13 09:49:21

  杨怡与小5岁的罗仲谦拍摄《On Call 36小时》擦出爱火,当时罗仲谦前女友傅颖哭诉遭家暴,两人争吵的时候,罗仲谦将女方打伤,女方还出示照片公开此事。

  杨怡力挺罗仲谦,对媒体表示信任对方。

  之后,杨怡与罗仲谦修成正果,正式结婚成为夫妇,两人婚后十分恩爱,没有传出家暴消息,而罗仲谦的事业也发展顺利,可以养起太太。

  杨怡与罗仲谦结婚已经4年,二人经常被催生,更不时传出杨怡怀孕的消息,最后都被证实是一场乌龙,可见外界相当关心她的肚子。

  2月12日,据港媒报道,今年40岁的杨怡已经秘密怀孕6个月,预产期就在今年五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