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是世界小姐冠军,她却拒30亿豪门嫁普通白领?

凤凰娱乐 2020-02-13 09:49:21

  高考时,张梓琳违背家人想让她继承父志参军的意向,放弃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被保送至清华大学的机会,反而以一名普通理科生的身份考入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系,从此结束了她的运动员生涯。

  尽管身边人都为之惋惜,但张梓琳义无反顾,志不在体育的她对未来早已有了规划,而意想不到的未来正向她走来。

  大二那年,张梓琳十九岁,因非典突发,各大高校纷纷停课。机缘巧合之下,闲来无事的她便报名参加了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谁成想,此前只做过业余兼职模特的她,借助先天的身高优势和运动过程中保持的完美身材,竟意外夺得总决赛十佳模特的称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