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赵本山范伟18年后一抱泯恩仇,相逢的人终会再相逢…

肥罗大电影 2020-02-13 09:49:21

  相逢的人总会再相逢。

  1990年,相声演员范伟在辽宁一个艺术节上演了一个相声小品,当时还没名动天下的赵本山看了,记下了。

  1992年春晚,已经为东北名噪一时的民间表演艺术家,就差临门一脚惊艳天下的赵本山,打电话找依然默默无闻的“相声练习生“范伟,替他小品中一个配角。范伟咣咣地赴京,跟着排练了许多天,但最后导演不愿临阵换人。范伟没半句抱怨,腊月二十七雪夜,静悄悄离开。

  赵本山说了句话:看一个人,看他大喜大悲时表现,可见是本性善良、宠辱不惊的人,这是我要的搭档。

  生活里磨出来的艺术家赵本山看人,从来很准。

  当年4月,两人合作小品《走毛道》,在东北话里是抄近路、走捷径的意思。从此开启了一段十多年的合作,以及一个新小品王的时代。

  很长一段时间里,赵本山小品后面,都会跟上范伟、高秀敏的名字。他们合作表演的《红高粱模特队》、《卖车》、《卖拐》、《心病》、《拜年》都成为经典,给几代观众带去了快乐。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