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千亿首富媳妇徐子淇,学历情商双高,8年生4个孩子还不封肚

桃红梨白 2020-02-14 09:14:02

  这与她温文尔雅的性格及高情商密不可分。而这些,又与她的家教和人生经历脱不开关系。

  徐子淇家庭属中产,父亲任职中电高层,母亲则开设清洁用品公司,似乎跟豪门不是十分登对,但是她从小就被视为父母的掌上明珠,在出生香港之后,父母就带她去澳大利亚了,她的童年是在悉尼度过的。

  徐子淇父母从小就被父母当作千金名媛来培养的,徐子淇父母禁止她做家务,希望女儿能养出一双白白嫩嫩的手,将来戴大钻戒才好看!

  此外,父母十分注重“知书识礼”,他们相信“学历是女孩最好的嫁妆”,于是从小到大都安排她去接受最好的教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