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千亿首富媳妇徐子淇,学历情商双高,8年生4个孩子还不封肚

桃红梨白 2020-02-14 09:14:02

  虽然自己丈夫是恒基兆业集团的接班人,但她多次强调不管在什么家庭出生,都应该靠自己努力生活,所以她不希望小朋友觉得出生在知名家庭,就不需要努力,依然教育他们每件事都要用心尽力去做,这种态度很重要。

  徐子淇还公开称赞自家的家公是一个很开通的老人家:“完全没有豪门规矩,生活非常简单。”

  而徐子淇的丈夫李兆基婚后还经常为徐子淇下厨做饭,各种节日送各种“壕”气礼物。结婚十多年了,李兆基依然十分爱惜徐子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