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令人心疼的陈法蓉:被4任男友伤害感情,52岁仍未婚

传媒一班 2020-02-14 09:14:02

  年轻时候的陈法蓉五官精致、明眸皓齿、烈焰红唇,再加上个性气质的短发,成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如此样貌出众的陈法蓉,在学习成绩方面也是相当优异。她毕业于世界级知名高校多伦多大学,因为成绩优异还获得众多学术奖项和奖学金。

  当年陈法蓉还未大学毕业,在朋友的建议下,颜值和气质皆出众的她参加了港姐的选拔,毫不意外,陈法蓉一举夺得港姐冠军的殊荣。李嘉欣为其颁奖,出道即和周星驰、刘德华、黎明、利智等大牌明星合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