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郑伊健夫妇情人节吃云吞面,男方一举动亮了...

凤凰娱乐 2020-02-17 09:24:06

  郑伊健与蒙嘉慧是一对存在感特别低的夫妻,他们在成熟的年龄通过打羽毛球认识,之后顺利相恋结婚,蒙嘉慧半退圈专心当郑太太。

  两夫妻有共识不生孩子,平时有空就打打羽毛球、玩玩游戏机,两个拒绝长大的成年人一拍即合,不需要孩子作为枢纽,婚姻也非常稳定。

  郑伊健有过两段非常高调的恋情,在他事业高峰的时候甩掉邵美琪与梁咏琪热恋,被外界认定是劈腿,并衍生了出一系列的“双琪夺面”事件,有一定年纪的人应该会了解一二。

  据悉,郑伊健当面承诺会照顾邵美琪一辈子,所以分手时,给了对方很多钱作为补偿。

  邵美琪至今未婚,而梁咏琪嫁给西班牙人,对方到香港生活,两人育有女儿十分幸福。

  郑伊健与蒙嘉慧在2013年结婚,今年刚好步入第八年,跨过了7年之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