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57岁老戏骨进军直播界,驻颜有术惹人羡

会火 2020-02-17 09:24:06

  近日,57岁的演员杨昆在平台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表达了自己要进军直播界的想法。视频中的杨昆老师身着颜色鲜艳的衣服,戴着围裙,搭配着音频给大家来了一段厨房做饭的表演,亲切自然的老戏骨式表演异常传神。

  就杨昆在社交媒体发布的动态来看,杨昆的生活非常轻松,精神状态颇佳,看起来神采奕奕,保养得也非常棒,仿佛还是几十年前出演《十六岁花季》中的童老师,可以说是驻颜有术了。

  此外,杨昆老师在视频中还表达了自己这个“直播新人”将于当日下午三点直播的想法,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关注和好评。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