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胡兵谈50岁会有恐惧感 直言生日当晚情绪波动落泪

凤凰网娱乐 2020-02-18 09:58:02

  胡兵

  2月17日晚,在最新的一期《天天云时间》中,胡兵透露2月14日是自己50岁的生日,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50岁的感受。胡兵表示:“但是四到五的时候的心态,你们知道吗,那个心态是不一样的了,然后你会有种恐惧感。”

  胡兵《天天云时间》

  胡兵还直言到:“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天晚上,我莫名其妙的眼泪就开始掉。”而这些情绪都是出于对自己演艺事业的担心:“我是不是要退出了,然后我就去做一些告诉别人怎么保持身材,告诉别人怎么养身就好了,不要再做演员了”。随后胡兵也表示自己已经调整好心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