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84岁王德顺身材堪比男模!满头白发仍在家健身,裸上身走秀不怯场

会火 2020-02-19 08:58:02

  2月15日,老艺术家王德顺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一则短视频,并说道:“进不了健身房,宅家也要动起来!一起锻炼!加油!”视频中,王德顺站在空旷的房间里,正穿着健身服锻炼,非常认真。

  今年84岁的王德顺两鬓已经斑白,正是在家中享福的年纪。但看到老爷子全身的肌肉线条,相信他平时一定没少锻炼。视频中,王德顺正在练习轮滑姿势,可以提高平衡感,也能增强腿部肌肉。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