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袁泉大学演出照曝光灵气十足,秦海璐胡静等同台出镜

娱乐八卦情报局 2020-02-21 09:25:27

  袁泉,著名女演员,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事业型女强人唐晶,并入围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在电影《中国机长》中饰演临危不乱的空姐,《囧妈》中饰演“徐峥”的老婆……这几年来,袁泉凭借多部热播电视剧,电影,成功收获不少粉丝。

  袁泉,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跟她同班同学的有章子怡,曾黎,胡静,秦昊等炙手可热的明星。看到袁泉今天这般的有气质,秦昊都忍不住感慨,大学的时候没发现袁泉这么漂亮有气质。大学时期的袁泉在同学里看起来不算出众的,但越看越有气质型的美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