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拍《青年医生》结识的医生奋战在一线 任重发文致敬

凤凰网娱乐 2020-02-24 09:39:59

  2月23日晚,任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致敬朝阳医院的逆行者,并制作了医护人员的音乐相册。

  任重称:“拍青年医生时候认识这样的一群人!今天的他们都在一线!!唐医生今天发文说:‘灯光摇曳着飘过来了,寒夜似乎也充满了温暖…当南丁格尔巡视病房时,伤员们都挣扎着亲吻她那浮动在墙壁上的修长身影…’护士天使们,岁月会铭记下你们内心的善良和真心的付出…敬朝阳医院的逆行者。”

  动态曝光后,网友评论道:“不惧未来勇敢前行,逆行者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加油!”“向一线的青年医生致敬!”

  据悉,《青年医生》是由赵宝刚和王迎执导,徐萌编剧,任重、张俪、张铎、等主演的青春医疗职业剧。该剧主要讲述了青年医生的梦想与成长,他们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