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若昀给《庆余年》打五星 网友直呼"好惨一男的"

网易娱乐 2020-03-03 09:47:58

 

张若昀在《庆余年》中饰演范闲

张若昀豆瓣为《庆余年》打分

  3月1日中午,有网友发现,张若昀登陆某平台给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打了五星评价。这也是继2019年2月之后,张若昀时隔一年再次登陆该平台。

  2月29日晚上,因为粉丝之间的争端,有网友发现有《庆余年》《陈情令》等肖战参演的作品的最新评价中出现了大量的一星评价,这也导致电视剧的评分自昨晚以来不断降低,截止目前《庆余年》的评分已经降至7.9分。恶意评分导致剧集在播出后评分降低也引起了《庆余年》粉丝的不满,他们随后也组织粉丝对恶意打分的行为进行举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