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安家》气人队成员PK,张乘乘潘贵雨联手整房似锦,林茂根太狡猾

一床情书 2020-03-11 09:17:19

  《安家》气人队成员PK,张乘乘潘贵雨联手整房似锦,林茂根太狡猾

  

  哎呀,气死了!气死了!!真是气死了!

  本来打算好好地追看《安家》,结果被艾米丽(Emily),林茂根,张乘乘,潘贵雨,以及太表姑奶奶一家气到想弃剧。

  1.虚荣心特重,嫌弃王子健的Emily

  最新播出的剧情里,王子健手捧鲜花去接女朋友Emily下班,谁知Emily却在同事面前否认两人的情侣关系,令王子健一脸尴尬;随后她更嫌王子健的小车不够档次,还叫他以后别再开这部车到公司接她。

  女孩子有点虚荣心没问题,可Emily却是欲壑难填,或许在她眼里,不管王子健多么的努力,多么的优秀,总能挑出毛病,现在嫌王子健的车不够豪华,以后应该会嫌他买的房子不够大,存款不够多。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