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欢乐谷3月20日恢复开园 推出半价预售票

上海热线 2020-03-16 16:03:50

    上海热线3月16日消息,在长达数月的闭园期后,今天,上海欢乐谷宣布将于3月20日(本周五)恢复开园,并于3月17日-19日面向年卡用户开放试体验。同时,将全面启动网络售票,游客们可在上海欢乐谷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各大OTA平台线上实名购票、刷身份证入园。已购实体票的游客可持票入园,但现场实体票购票窗口或将暂时关闭。

    入园时,游客们需按照地面1.5米地贴间距排队,依次查验随申码、测体温、登记基本信息。此外,公园入口处设置了隔离区,如果发现疑似感染者,将第一时间与区疾控部门进行联系。而乐园每日的接待游客量也不会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即日最大承载量由80664人下调至40332人。

    入园后,游客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排队区后按照地面指示标志,保持至少1.5米以上的"北欧式排队";在乘坐游乐设施时有序分散,保持安全距离。而在热门项目"谷木游龙"、"绝顶雄风"前,游客可以通过8台取票机以线上排队代替现场排队,既节省时间,又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隐患。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阶段,上海欢乐谷全园将开放室外游乐设备20-30台/套(详见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公园入口公示),室内游乐设备暂时关闭;园内电瓶车、游船将暂停运营;取消巡游、动物类表演和节庆活动;暂时关闭17个商店、13间餐厅等室内活动场所,转而将采用售货亭、售货车等方式售卖预包装食品、瓶装水。

    此外,为了迎接开园,上海欢乐谷还限量推出115元/人半价预售票,成人儿童长者同价,每人限购1张,游客须至少提前一天预订,门票可于2020年6月30日(含)前任选一天使用。而为保障游客的消费权益,针对2020年1月24日(含)前激活且在有效期内的年卡用户,上海欢乐谷也将按照闭园天数自动顺延55天年卡使用有效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