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孙俪接拍《安家》真相:我家庭比房似锦还惨…

芒果妈妈 2020-03-18 09:07:23

  (一)

  12岁父母离异,立志“不结婚”

  12岁时,孙俪的父母因为情感不合而离婚,经法院审判,孙俪判给了妈妈,爸爸只留下了2000块钱的抚养费,从此消失在了母女俩的生活里。

  也从那一刻起,生活的压力重重的砸向这两个无依无靠的人。为了让孙俪和其它孩子一样正常的读书上学,妈妈白天在商场里工作,晚上就去朋友的公司当清洁工。生活相当拮据。

  孙俪看到妈妈为了自己这么辛苦,想着从未回来看望过自己的父亲在外过得一定很幸福就来气。

  渐渐的,气变成了恨,父亲变成孙俪心中最憎恨的人。

  当时她在心里暗暗许下两个愿望,一是要出人头地,为妈妈解气。二是不结婚,和妈妈永远在一起。

  不过一人一命,谁又能真正掌控着自己的命运呢?

  (二)

  步入影坛,星途坦荡

  从小就比身边别的小朋友有文艺气质的孙俪尤为喜欢唱歌、跳舞,妈妈抓住了她的这一特长,早早的给她送到了上海市少年宫学习舞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