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陈赫二胎得女 发文:安姐现在最喜欢的人是妹妹

娱乐天下绿 2020-03-18 09:42:32

  陈赫不但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官宣喜讯,还在视频平台晒出一家四口的视频,视频中陈赫一家四口大手抱小手看上去温馨又幸福!陈赫在事业的道路上还是比较顺利的,虽然当初事业进入了一段低谷期,但随后便凭借自己的实力再次火了起来,也是很受欢迎了!不过在感情上陈赫就备受波折了,当初陈赫与前妻许婧在初中的时候就相识了,两人相恋13年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还去马来西亚度蜜月,就是从校园走到婚姻家庭的完美爱情了,但这段婚姻最终却分道扬镳了,很是可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