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创造营官宣宋茜 是南韩组合第一个中国女队长

腾讯网 2020-03-18 09:49:56

创造营官宣宋茜

    网友表示,图中蛋糕上写着一个3字,寓意3岁,宋茜粉丝喜欢叫宋茜“宋三岁”,画中榴莲:宋茜喜欢吃榴莲,芭蕾舞鞋:宋茜曾在节目中跳过芭蕾舞,屋顶和火:宋茜有首歌就叫《屋顶着火》,香菜:宋茜喊自己的粉丝为“香菜宝宝”,锅:在《我家那闺女》中,宋茜展现了精彩的厨艺,她很会做饭,番茄:宋茜曾以番茄为道具拍过硬照,荧光字:Victoria是宋茜的英文名,红色建筑:是青岛五四广场,宋茜就是青岛人,星空:宋茜曾扮演过一个角色,名为贺繁星,看样子,这位女教练极有可能就是宋茜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