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章子怡40岁生子元气大伤?产后2个月还在医院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20-03-19 09:28:54

 

    14岁的小苹果在国外上学,和王菲的女儿李嫣是好朋友,日常的生活除了学习就是跟小姐妹出去玩和买买买,十足一个小名媛。由此可以看出,章子怡对自己的继女还是挺好的。

章子怡40岁生子元气大伤?产后2个月还在医院,汪峰开豪车探望

    而且章子怡还为汪峰生了第一个儿子,虽然说章子怡之前也表示过她自己想生一儿一女,但相信这次生下儿子对汪峰而言意义也是蛮大的。而且章子怡生儿子的时候已经40岁了,属于高龄产妇。

章子怡40岁生子元气大伤?产后2个月还在医院,汪峰开豪车探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