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曝热巴成功脱离嘉行 下部作品敲定《长歌行》?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20-03-19 09:28:54

 

    最近华策最近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是《长歌行》,有网友爆料称迪丽热巴将担任女主,这是华策送给迪丽热巴签约的“礼物”,希望以此来促进迪丽热巴与华策之间的合作。

网曝热巴成功脱离嘉行,将签约华策,下一部作品敲定《长歌行》?

    迪丽热巴作为这两年最炙手可热的小花,算得上是嘉行中除了杨幂之外发展最好的艺人了。从《古剑奇谭》中开始受到观众注意,到《克拉恋人》的走红,再到《三生三世枕上书》的火爆,人气不断攀升。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却得到公司这样的待遇,作为粉丝当然心有不甘了。

网曝热巴成功脱离嘉行,将签约华策,下一部作品敲定《长歌行》?

    从最近的爆料来看,东申未来、和颂和华策对于迪丽热巴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只是现在这些消息还未得到确认,迪丽热巴究竟会不会离“嘉”出走,顺利解约,这都要交给时间了。希望迪丽热巴以后能顺顺利利,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