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董璇重启事业新剧预告曝光 皮肤暗黄鱼尾纹严重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20-03-19 09:28:54

 

    虽然以往董璇出演了许多影视剧,但基本都是配角,除了上官燕之外,基本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而且她退圈已久,现在年龄也是尴尬的40+。不得不说,现在董璇面临的挑战还是非常大的。

董璇新剧预告曝光,皮肤暗黄鱼尾纹严重显老,重启事业只能拍网剧

    不过据爆料,董璇是很会经营人脉的人,圈中的人脉还是在的,据说她也在陆续找一些和自己匹配的配角出演,给自己的复出之路打下基础。也希望以后董璇会有好作品,和观众见面啊!

董璇新剧预告曝光,皮肤暗黄鱼尾纹严重显老,重启事业只能拍网剧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