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现要当杨幂的员工?被曝和嘉行高层走得近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20-03-19 09:28:54

 

    其实这种行为在娱乐圈很常见,毕竟不成熟的团队往往是害惨艺人最直接的因素,壹心娱乐作为国内有名的营销大户,口碑一直不好,尤其老板杨天真更是经常被骂,像之前因为《镇魂》走红的白宇就因为资源跟不上,现在发展的不尽如意。

李现要当杨幂的员工?被曝和嘉行高层走得近,撇杨紫和春夏炒CP

    前一阵杨天真就因为让旗下艺人对高以翔事件发声,转移视线,导致旗下艺人欧阳娜娜,李现,朱亚文等齐齐被骂上热搜,对于刚红的李现可以说是致命一击,路人缘也因此下降不少,也难怪粉丝不满壹心娱乐了。

李现要当杨幂的员工?被曝和嘉行高层走得近,撇杨紫和春夏炒CP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