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3岁的陈数,为什么没有女演员的中年危机?

综合 2020-03-20 09:14:12

  第一点,大部分中年女演员颜值下滑、身材走样,观众爱看年轻貌美的女演员。

  虽然一直在强调审美应该多元化,但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比起满脸皱纹、大腹便便的女人,观众还是乐于看到皮肤紧致、魔鬼身材的女演员。

  就跟之前李敖曾公开谈,选择女友的标准就是“瘦高白秀幼”,也代表着当下比较主流的东方审美。

  第二点,IP大剧盛行,编剧没阅历,剧本太少。

  中国缺乏好剧本这事大家有目共睹,因此许多IP改编剧盛行,而这些IP大剧基本都是年轻编剧写出来给年轻观众看的。

  像现在流行的“甜宠剧”,许多编剧的认识只停留在感情和家庭纠纷上,自然写不出以中年女性为中轴的剧本。

  连当红的热巴都自曝8个月没拍戏了,小花鲜肉都抢得头破血流,僧多粥少,到中生代女演员这里就更少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