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香港第一名模”情史比事业更精彩,嫁入豪门却被老公多次不忠?

桃红梨白 2020-03-20 09:07:31

  近日,有港媒拍到名模周汶锜的法国老公Julien Lepeu当街出轨被拍。

  当天Julien Lepeu身穿白色上衣和深色外套,和一名披着长发的外籍女性在浅水湾吃饭,要知道这距离周汶锜在深水湾的豪宅,开车只要5分钟。

  在吃完饭后,Julien Lepeu与这名外籍女性便旁若无人的抱在了一起,这名外籍女性还在亲吻Julien Lepeu的嘴角。Julien Lepeu闭上了眼睛,一脸很享受的样子,十分惬意。

  两人亲的情不自禁时,还十指紧扣,拥吻了起来。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和外籍女子约会,当天Julien Lepeu还特意将戴在手上的婚戒摘下来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