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红果果”晒女儿近照,小桔子大眼浓眉呆萌可爱

凤凰娱乐 2020-03-20 09:06:07

  红果果晒出的最后一张照片中,女儿小桔子身穿满是桔子的衣服裤子,头发被妈妈梳了一个冲天辫,双手拿着梳子放在嘴里啃,看起来呆萌可爱,难怪红果果会忍不住"欺负"自家宝贝。

  红果果本名陈苏,与耿晨晨,也就是绿泡泡,两人搭档多年主持央视少儿频道的《智慧树》、《小小智慧树》,是不少人的童年记忆。

  红果果和绿泡泡两人在2010年结婚,可以说是圆了不少人的童年梦,毕竟当时的小观众们都认为两人是真正的一对,两人结婚9年后,终于迎来了宝贝小桔子,自从有了小桔子后,红果果和绿泡泡两人更是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宝贝的照片,跟网友粉丝们分享小桔子的成长日常,红果果更是经常与网友互动,回答网友们的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