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从张檬到“茉莉”,是谁毁掉了那个清丽的女明星

新闻午报 2020-03-23 08:49:32

  那时,吴敦积极开拓内地市场,华策也想要打造一个“新武侠世界”,私交甚好的两人一拍即合,吴敦成为华策的紧密合作方。

  有干爹罩着,到了华策的张檬资源更是好到停不住,《夏家三千金》、《天涯明月刀》、《古剑奇谭》、《鹿鼎记》......几乎每部华策大戏,都是张檬来当女主角,说是“华策一姐”,其实也不为过。

  她本人也觉得自己对得起这个称号——“能当一姐,干嘛当老二?”

  期间,张檬还自己开了工作室,挂靠在华策,往制作人方向转型。

  她想唱歌,吴敦帮忙引荐音乐人刘家昌,还做了关门弟子,这些普通明星没有的空间,足见公司对她的重视。

  但是呢,做明星啊,万事俱备,还得看运气。

  张檬终于在“王语嫣”这个角色上翻了船。

  因为不够漂亮惊艳,没有以往李若彤、刘亦菲版本的“仙气”,新《天龙八部》播出之后,张檬版本的“神仙姐姐”被骂上风口浪尖,关于她的绯闻、后台等等也经历了一次大起底。

  更重要的是,曾经颜值清丽的她突然显得整个脸都开始僵硬,山根也开始耸起。

  新《天龙八部》口碑实在不佳,在芒果台播到半路被腰斩,张檬的番位开始走下坡路。

  《古剑奇谭》时,张檬只排到“特别主演”,《美人无泪》给袁姗姗做配,《风筝》跌出了主演名单,不得不回头演了部谍战剧,男主角是当年还没有出演《欢乐颂》的杨烁。

  事业不甚有起色,张檬这一路的绯闻倒是很精彩。

  因为和陈浩民在《包三姑外传》、《活佛济公》的合作,相差快20岁的两人谈了一场两年的恋爱。

  跟大她一轮的霍建华也传过绯闻。

  再到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当年张檬被指接近陈月末是为了借“星二代”上位,《正者无敌》的戏约也是通过这条关系才接到,张檬对此多次否认,还隔空向陈宝国道歉,但靠这个话题,“一姐”还是赚了不少版面。

  但正是因为又一段绯闻,张檬已经不温不火的事业被冲击到七零八落。

  事情起因是张檬参加一档真人秀,和范世琦打打火热,一个叫李濛圈外人跑出来宣布自己才是张檬的正牌男友,刘雨欣随即跳出来责怪宣布自己和李濛是夫妻关系。

  刘雨欣小号里的悲惨境遇也被扒出,张檬的插足被坐实。

  后来,张檬留下一张经典白眼呵呵哒,留下一地破碎的观众缘,慢慢淡出娱乐圈。

  直到与小五金恩圣公布恋情。张檬眼看是终于坠入情网,结果回不了《天天向上》的小五也早已不是当年的小五,一份疑似前女友晒出的交往经过以及被张檬介入导致分手的聊天记录也在网络上不胫而走。

  虽然被指的小五前女友吴小姐火速发声明撇清关系,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张檬又一次被卷入了多角感情里。

  前脚官宣感情,后脚就出来连环风波,张檬从火到糊,每段爱情都赛过电视剧。

  也因此,她开始被网友们调侃不能叫糊瓜,该叫糊藤。

  另一边,大方承认整容的张檬也确实在脸上越玩越狠,曾经还有几分清纯的脸蛋每逢露面都成为焦点。

  这个当初起点高到吓人的女明星,从容貌到恋情、事业,好牌打烂。

  连她最信任的于正也在社交平台上写下一个人物小传,记录了那个叫茉莉的奇葩一路折腾。他还给出一个重要信息,茉莉的男友不是分手,而是离婚。

  于正笔下的茉莉曾对他说:“把自己搞成这样,我谁都对不起”

  这位女明星的每一步其实都不无辜,一步步都是个人的选择。

  生活里的张檬出路在何处?曾经祝她上青云的干爹吴敦如今也爱莫能助,认了不少干女儿干儿子,却被亲儿子骗光家业。做完心脏手术的他如今出行要靠轮椅,曾被媒体写作“大亨悲剧”。

  倒是他的另一个干女儿贾静雯,出道29年,终于凭《我们与恶的距离》首次入围金钟奖女主角,获奖当晚,她在舞台上喜极而泣,不断感谢老公修杰楷的支持。

  这亦说明,有个牛气的干爹并不能定所有,用颜值承载住青春时的欢喜是老天赏饭,最终还是得自己端起自己的饭碗,好好吃自己的饭。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