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毁掉婚姻和事业,还面临巨额赔款,高云翔赢了官司输掉人生

一床情书 2020-03-23 08:34:31

  据媒体透露,高云翔即将起程回国(考虑到疫情,具体回国时间暂时未定),但是官司赢了,出轨却是事实,所以回到国内后,他将面临五大难题:

  1.如何面对前妻和女儿

  高云翔被捕后,董璇为他四处奔波,不仅短时间内筹集巨额保释金,更不惜上交自己的护照,在澳洲租房居住,更聘请最优秀的律师团队为他辩护,与此同时,她要照顾年幼的女儿,高云翔保释出狱后,淡出娱乐圈多年的董璇全面复出,为了赚钱,不管是小配角,还是龙套都接,甚至连一些小型商演出也参加。

  比起身体的劳累,更严重的是精神的折磨,高云翔在她心里一直是好老公,结果她前脚离开澳洲,高云翔后脚就出轨了,可谓伤透了她的心,同时,网上关于他们的是非八卦满天飞,但凡出席活动,会被记者追问高云翔的事,迫于无奈,只能选择离婚。

  所以高云翔接下来将如何面对对他人尽义至的董璇,又如何面对他年幼的女儿,诚然,女儿现在年纪还小,不懂事,但总有一天会长大,也会知道他的丑行,到时候女儿会怎么想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