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毁掉婚姻和事业,还面临巨额赔款,高云翔赢了官司输掉人生

一床情书 2020-03-23 08:34:31

  2.如何面对自己的父母

  除了妻子(前妻)董璇和女儿,年迈的父母也是高云翔羞于面对的人,在老人眼里,他们的儿子非常优秀,也非常孝顺,可他却在澳洲工作时犯了事,而且闹得沸沸扬扬,两位老人为此担心了两年,被周围的邻居指指点点了两年,如今虽然盼来儿子的清白,却无法挽回失去儿媳董璇,试问高云翔有何颜面对双亲?

  3.如何面对合作伙伴

  高云翔出事后,导致《巴清传》《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之四季沐歌》《不婚》《探戈》《哪吒与杨戬》《情归双子座》《阿那亚恋情》等多部戏无法播出,迫使制片方或补拍镜头,或重新拍摄,为此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所以高云翔如何给这些曾经信任他,花巨资捧他的合作伙伴一个交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