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歌唱家多明戈确诊新冠肺炎

凤凰网娱乐 2020-03-23 09:54:11

  3月22日晚,被誉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西班牙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自己和家人已自我隔离。他此前因为发烧和咳嗽,进行了相关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多明戈表示:“我恳请每个人都非常小心,遵循基本的指导原则,经常洗手,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尽你所能阻止病毒传播,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可以的话,请呆在家里!我们可以共同抗击这一病毒,遏制目前的全球危机,这样我们就有希望很快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请遵守当地政府的指导方针和规定,以保持安全,不仅保护你们自己,而且保护我们整个社区。”

  多明戈日前还刚刚向美国音乐家基金会(AGMA)捐款50万美元,以应对新冠状病毒所带来的音乐家演出薪水缩水等问题。

  今年79岁的多明戈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之一,曾与帕瓦罗蒂、卡雷拉斯一道被称为“世界三大男高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