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拒演还珠的明星,一个抢赵薇男友一个成胖大叔,只有她风生水起

桃红梨白 2020-03-24 08:50:57

  陪伴着无数人度过青春年华的《还珠格格》,这些年一次又一次剧组重聚。

  无论时隔多久,看到这一大屋子的人,都是满满的回忆杀。

  作为《还珠格格》中最重要的三个角色:小燕子、紫薇和金锁,自从拍完该剧后,在娱乐圈的方方面面都大放异彩。

  比如:小燕子的饰演者赵薇,不仅做了导演,而且还有自己的酒庄,同时,凭借在各大综艺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了不少粉丝。

  不过,赵薇能参演《还珠》真的是命好,刚开始,琼瑶阿姨并没有看中她,而是另一位大眼美女——李婷宜。

  李婷宜是台湾选秀出身,在当时非常有名气,琼瑶阿姨一开始看中的是她,大大的眼睛,活泼可爱,和剧中的“小燕子”有几分相似,只可惜,当时看走了眼,拒绝了剧组的邀约。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