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33天抢救却没能赢过死神!再也看不到国标舞女王,跳起最后一支舞

综合 2020-03-24 09:20:26

  综合8号风曝,“变得爱哭,怕生病,怕离开这个世界”,2017年,刘真对着镜头说下这句话。当时谁也不知道,这句话在3年后一语成谶——

  怕生病的她,接受了心脏手术,中途突然心跳停止;爱哭的她,陷入了昏迷,展开了与死神的33天搏斗;

  就在昨天晚上22点22分,年仅44岁的她,离开了这个世界……

  对刘真的了解,很多人都始于《康熙来了》。

  那时候的她,有着极具爆发力的舞姿、灵动的表情,被誉为“国标舞女王”,在节目中总会和小S互怼、彪舞,而谈到自己珍藏的舞衣和鞋子时,眼睛总会闪闪发光。

  曾如此鲜活的她啊,如今再也见不到了。

  世界失去了她,但刘真却慷慨地,向世界留下了属于她的7个印记——

  ECMO

  2020开年以来,我们对ECMO(叶克膜)这个词并不陌生。疫情期间,ECMO被广泛应用于新冠肺炎的救治。

  简单来说,ECMO是一种合并呼吸及循环辅助器的急救装置。一线专家曾对它做出解读:“从死神手里抢人”,可见它的重要之处。

  2020年2月19日,刘真到医院接受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不料术后心脏骤停,情况危急,院方便也动用了这一装置,希望能从死神手里争夺回刘真。

  所有人都在屏息关注这场生命之战,包括小妹在内的大家,都在为她祈愿——

  老拍档吴宗宪,每天都会与刘真老公辛龙通话,关心刘真病情,帮忙祈祷。

  他对辛龙说:“我们不是医生也不是神,唯一能做的剩下祷告,为她集气,希望有机会能复原。”

  好友曹西平也喊话刘真:“不可以睡着啊,丑八怪辛龙在等待你回家,快点快点好起来,大家都等着你,女儿也等着你”。

  但这场生命的搏斗,却成了战线极长的拉锯战,并且以失败告终......

  因为刘真无法继续使用叶克膜,医方将其替换成心脏辅助器。住院期间,3次替换心脏辅助器,超5次脑部血块清除手术,排队百人等待换心……

  这些简单的数字背后,包含着巨大的痛楚,根据台媒消息,刘真一度暴瘦到只有30多公斤,左半身已无知觉,呈现半瘫状态。

  这对于热爱跳舞的刘真来说,又该是多么沉重的打击。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