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她敢甩陈凯歌怼冯小刚,年近60依洒脱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20-03-24 09:10:43

  洪晃怼过的人不少,而且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比如冯小刚。当年冯小刚在上海电影节上口出狂言说:“说到垃圾电影,是不是有很多垃圾观众,才形成了这么多垃圾电影?可往往垃圾电影票房还很高”!

  冯导的这番话让大家开始轮番炮击他,而洪晃在听到冯小刚对中国观众有如此评价后,反而“替他解围”,洪晃说:“冯导不会这么说,说这番话简直就是道德败坏还理直气壮!”听听,洪晃的反击,笑着就把冯导骂得无地自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