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绯闻缠身、两度离异…恃靓行凶的关之琳跌下神坛了?

桃红梨白 2020-03-24 09:07:28

  俗话说“人靠衣裳马靠鞍”,明星之所以让人觉得惊艳,很大程度上因为他们价值不菲的私人订制。那一比一的尺寸衬得身材格外亮眼,而不像我们平时穿的一样,总是松松垮垮或者不合身。

  但是关之琳这一身礼服上身,我们心中的女神形象可全都毁了,蕾丝的设计本来是性感的代表,但这一身蕾丝裙穿在我们女神关之琳身上,不但凸显不出性感,反而有种俗气挥之不去。

  关之琳的身材什么时候这么垮了!虽说她现在比较少亮相活动,但近期的关之琳完全与我们想象中的妩媚性感不搭边啊!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