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姚笛38岁生日无圈内人祝福,"周一见"后的这些年她过得怎样?

桃红梨白 2020-03-24 09:03:12

  再过几年,人们对这件事的敌意没有那么大,姚笛也逐渐调整好心态,开始新生活了,还被拍到了新恋情,甚至在微博上大方承认。这是出事后,她首次在微博上承认的一段感情,两人当时还被爆要结婚。

  而从姚笛各种被拍的照片来看,她当时确实像个沉浸在恋情中的幸福小女人。

  而在最近还有媒体拍到姚笛小腹凸起,疑似怀孕了。被拍当晚姚笛身穿一件白色的毛衣,搭配同色的宽松休闲裤,十分简单自然,该媒体发现姚笛下楼梯时十分小心翼翼。

  出轨事件里,永远都不可能是一方的错,但是外界往往对于女人却更加严苛。虽然现实生活更狗血,但是生活还要继续。一个人情感上错了,不能让她用一辈子忏悔,我们该学会的是放下和释怀,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