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姚笛38岁生日无圈内人祝福,"周一见"后的这些年她过得怎样?

桃红梨白 2020-03-24 09:03:12

  随后还和任达华、林志颖分别合作了两部电影,票房和口碑多还算不错,直到遇到了文章,两人合作《裸婚时代》,成为当年的大火爆的剧,没想到两人也因戏生情,在一起了。

  文章已经结婚,两人婚外情被曝光以后,文章立马认错,回归家庭,而姚笛却因为这件事一直受到大众的非议。情感上,姚笛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事业上也受到了不少的冲击,不过不是因为无戏可拍,而是不再被观众认可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