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华晨宇回应争议:乐理必须严谨 毕业多年点生疏

环京津网 2020-03-25 09:57:13

  华晨宇回应乐理争议

  时隔几天后华晨宇正面回应了此事,写道:“我之前说“雅乐音阶里变徴叫降sol也可以叫升fa”,但我刚复习了一下,雅乐音阶里如果从乐理来讲,变徴是只能叫升fa,虽然从钢琴上弹降sol和升fa是同一个音,降sol这个音的叫法也真实存在,但是在调式里就只能叫升fa,如果考乐理试卷的话就只能是升fa升fa升fa。

  录节目时突然被问到雅乐音阶哪几个音的时候,也没想太多就说了。

  虽然音乐可以很自由很天马行空,但乐理必须要严谨,果然毕业了太多年,都有点生疏了,谢谢大家的提醒。

  等节目录制完,我决定要重新把整本乐理书和声书再复习一遍啦!”

  华晨宇回应争议

  从文中可见,暂且不提华晨宇所讲解的专业知识,近看华晨宇的态度便值得称赞,尤其是那句“乐理必须要严谨”,同时称自己有些生疏并且要复习乐理书和声书,非常实干接地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