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从关咏荷到汪明荃,TVB视后的多彩人生

淘漉音乐 2020-03-26 08:47:32

  2001年关咏荷离巢,蔡少芬接档经典电视剧《陀枪师姐》第三部。

  珠玉在前,蔡少芬依然凭讨喜的形象和好演技赢得口碑。

  她从一开始就是讨人喜欢的。

  那年才17岁,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一上台就惊艳众人,千娇百媚,顾盼生姿。

  

  因学识尚浅,不敌硕士留学归来的郭蔼明,获得季军之后签约TVB。

  她年纪小,但灵气逼人,每部戏都留给人深刻印象。

  《风之刀》

  《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

  《天伦》

  1998年,25岁的蔡少芬主演重头剧《天地豪情》和《妙手仁心》迈进了事业大门,不少观众在被问最喜欢的女演员时,纷纷直呼蔡少芬的角色名。

  那一年诞生了TVB颁奖礼历史上最年轻的视后,蔡少芬最终以《妙手仁心》的“唐姿礼”打败热门对手“娥姐”关咏荷。

  与春风得意相伴的是生活里一道道的伤疤。

  豪门的绯闻一度将她卷入漩涡。

  在那个八卦至上的年代,她几乎是唯一被舌毒港媒放过的女星,因为漂亮女孩的人生很不容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